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安全+越野的大块头 六款进口豪华SUV导购

发布日期:2011/3/15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说到安全车型,在大自然面前排除人为因素的原因之外,大块头车型在某些时候倒成了最安全车型之一,比如地震、洪水的情况下,越野车可以走的路面范围宽广了不少,装的东西也足够储备之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避难,毕竟她们会比柔弱的小车型好很多。下面就为您推荐6款进口SUV,这6款豪华越野车野外求生可以说是其最安全车型之列。大块头强悍车身是其安全的体现。

  推荐安全进口SUV车型之一:奔驰G500

  

车型+款式< type="text/java">// 指导价排量变速箱油耗
--- 2009 年款 ---
奔驰G级 G500169.8万 购车计算5.5L5档手自一体15.7(等速)
奔驰G级 G55 AMG225.8万 购车计算5.4L5档手自一体16.3(等速)

 

  奔驰G500强悍豪华的外观不容置疑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奔驰G500由军用改为民用,安全性能肯定不会差。

  与SUV的功用有所不同,奔驰G级装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配备了三套差速锁,更坚固的非承载式的结构以及用于越野车的悬挂系统,都使得奔驰G级在野外行驶性能超越了一般SUV的越野能力。

  奔驰G500的坚固可不是图有虚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让它拥有了一身钢筋铁骨,车架使用的高强度构件最大厚度达到了4mm,并以圆形钢梁作为横向的骨架确保车架的坚固。使得整台奔驰G500的总重量达到了近2.5吨。

  编者小结:奔驰G500的尊贵感有别于传统的车型,它以卓越的越野性能征服了所有竞争对手,而它的高贵感与独特的个性又在豪华车中树立了独特的魅力。它的驾驶感受更加与众不同,强劲的动力表现,在城市中更能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是当今最尊贵、奢华的越野车。

 

 

 

 

  文本导航

  第1页:推荐安全进口SUV车型之一:奔驰G500

  第2页:推荐安全进口SUV车型之二:沃尔沃XC90

  第3页:推荐安全进口SUV车型之三:JEEP大切诺基

  第4页:推荐安全进口SUV车型之四:路虎发现4

  第5页:推荐安全进口SUV车型之五:林肯领航员

  第6页:推荐安全进口SUV车型之六:悍马H3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