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售25.68万起 丰田Zelas定3月25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1/3/15
来源:车168/ 余姚汽车网

  近日,笔者从丰田官方了解到,曾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Zelas双门轿跑车将于3月25日在北京上市。据之前掌握的消息,该车中文名可能为杰路驰,并推出STD和LUX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售价为25.68万和28.88万元。

  Zelas原车型为丰田子品牌——Scion的双门轿跑车TC,但它进入国内后,考虑到国内消费者对Scion品牌的认知度,将其更换为丰田标识。外观上,前脸方形熏黑式前大灯与倒梯形长条格栅形成一个平直的弧线,而饱满的前杠配合多条幅下进气口来增添其动感造型,此外,车尾不规则线条的双色尾灯组结合U字形后杠,赋予它运动细胞。

  内饰上,体现运动元素的全黑配色,加以部分位置镀铬材质的帮助,让Zelas车内运动味道十足,而三辐运动方向盘,以及手感出色的换档杆,可以让你充满驾驶欲望。当然,炮筒式仪表盘的运用,也时时刻刻提醒你,“我还能开快点”。

  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了8扬声器、防炫目后视镜、ABS+EBD、VSC+TRC等配备,此外,ECO经济驾驶提示系统还可在驾驶者处于高油耗行驶状态时(如狠踩油门激烈驾驶),提示驾驶者放缓驾驶力度,从而辅助车辆节油的目的。此外,丰田ZELAS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丰田ZELAS搭载了一台2.5升4缸双VVT-i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3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据之前消息,丰田ZELAS上市后将由广汽丰田渠道销售,并推出STD和LU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5.68万和28.88万元,但最终的价格还需等到官方正式发布价格后才能见分晓。关于该车更多消息,车168将继续关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