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前瞻 大众全一代帕萨特即将亮相

发布日期:2011/3/16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大众全新一代中型车NMS将于上海车展期间在国内首发,新车于今年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且继承了Passat帕萨特的定名,引入国内后将会在上海大众进行生产,新车是针对北美和中国市场特别定制的车型,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售价也更具有竞争力。

大众全一代帕萨特

  首先,新帕萨特在北美的起售价预计只有2000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只有13.26万元,就算在海外市场,这个价格对于中型车来说也绝对有着极大的竞争力,国产后的定价策略则会与北美市场保持一致,NMS的最终售价会相比一汽大众未来国产的B7L更低一下,主打不同的细分市场。

大众全一代帕萨特

  车身参数部分,新帕萨特车长4868mm、车宽1833mm、轴距达到了2803mm,这个数据帕萨特B7的4769/1820/2709mm都要更长一些,这也符合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的需求。在细节方面新帕萨特提升了隔音效果,而调校也以舒适性为主。

  在动力选择上,虽然在北美地区拥有2.5升的汽油发动机(170马力)以及3.6升V6(280马力)发动机在内的多种配置,不过未来投放中国市场进行国产化处理后,其发动机部分则仍将会以1.8T和2.0T为基础,而这也是目前国内中型车市场中最具竞争力的动力版本,而传动系统方面则仍旧是6速DSG变速器。

  此外,为了避免同品牌旗下车型的竞争,本届上海车展中NMS将会是唯一亮相的大众品牌中型“新车”,之前我们报道过的全新B7L并不会出现,而两者国产的排期则亦是NMS优先于B7L。更多详情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