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捷达二百万辆纪念版将推出 配置表首曝光

发布日期:2011/3/17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核心信息:一汽-大众或将于四月份推出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官方配置表率先披露。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配置表

  根据此前的跟踪报道,一汽-大众或将于四月份推出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以纪念捷达在国内上市20年来销量突破200万辆的骄人业绩。日前,从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处第一时间获得这款新车的官方配置表。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

  从配置表上看,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外观上,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的车体颜色首次采用类似大众CC的开罗金,帅气十足。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

  运动型15寸铝车轮散热性能好,能够有效保护轮胎。高亮前格栅、樱桃红尾灯让这款车更具时尚与动感。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

  内饰方面,采用沉稳厚重的米+黑整体内饰色调,凸显质感。乳白色阅读灯罩、新座椅面料、镀铬手刹按钮提升了整车的舒适度和精致感,设计更富人性化,使用更加便捷。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

  值得注意的是,车尾部和车内的换挡手柄均带有两百万辆标识,展现出大气尊贵的成熟之美,彰显整车的纪念价值。

  捷达是一汽-大众产品形象的奠基者和塑造者。德系车先进的工艺、扎实的底盘、绝佳的操控、人性化的主动安全设计等品质形象就是通过捷达让国人认可并追崇的。捷达也的确不负众望,曾在中国率先装备ABS、安全气囊、20气阀发动机、自动变速器、五挡变速箱、柴油发动机等先进配置。捷达的优秀品质在为它赢得良好口碑的同时也斩获了令对手望尘莫及的销售业绩,上市20年累计销量突破了200万辆。

  捷达能以其旺盛的生命力见证一汽大众乃至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历程,成功的秘笈之一就是创新。截止目前为止,捷达共历经3次改款。第一次是在1998年,一汽-大众对捷达的前脸和车尾作了重新设计;第二次是在2004年,捷达品牌进行了21项主要技术改良;捷达的第三次改款是在去年3月,新捷达延续了德国大众轿车的前沿设计理念并结合最新的造型设计哲学,对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完成了16项全新设计改善,其中对54种零件进行了改进提升,实现了161项质量改善,光从数字上就可以看出一汽-大众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用车需求所做出的努力。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整车设计焕然一新,将运动感和时尚感融入每个细节当中,为用户打造出一个更美观、更舒适、更安全的驾乘空间。相信这款车型的入市能够为钟爱捷达的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的选择。关于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的最新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第一时间发回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