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2款MINI Coupe及JCW版谍照曝光 将明年亮相

发布日期:2011/3/17
来源:网易汽车/ JC

  这次曝光的是2012款MINI COUPE和其JCW版的首张谍照,谍照中车型正在慕尼黑大街上测试。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MINI曾发布了两款概念车,一为Roadster概念车另一款就是Coupe概念车,时隔两年量产版的谍照才出现,这说明MINI蕴酿了许久。

2012款MINI COUPE

2012款MINI COUPE

  最近两年MINI推出了许多新车型包括Counman,Rockman,Peaceman等新车型,所以可能在原有车型的衍生版上就进度受到了影响。从谍照中的Coupe谍照来看车体的后部中上位置有着伪重的伪装,我们怀疑MINI此举是为了掩饰更高的车厢与更陡的车窗。相比之下JCW版的Coupe就和法兰克福车展上的Coupe概念车更像一些了,特别是车身套装、车轮轮毂还有车顶等位置。

2012款MINI JCW版

2012款MINI JCW版

  从照片来看,普通版的MINI Coupe的上部装有可收回式的扰流器,动起来时可以看得更为明显。有消息称MINI Coupe的量产版和Roadster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但是此事尚未得到MINI官方的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