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产品手册泄露 宾利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发布日期:2011/3/18
来源:搜狐汽车/ 余姚汽车网

  离2011年上海车展开幕仅仅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各大厂商目前也正紧张地准备着参展车型的安排。日前搜狐汽车独家获得了宾利一份内部参展资料,清楚的罗列了宾利此次参加上海车展的强大阵容。虽然宾利并没有全新车型推出,但作为国际顶级豪华车品牌,宾利此次共展出的四款车型同样十分值得期待。

  在这份参展车型手册上一共列出了四款车型,分别为新款欧陆GT、穆尚Mulsanne尊贵版、欧陆飞驰极致系列和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四款特别版车型都是现有车型的再次升级,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品质提升,加入了更为豪华的个性配置。

  新款欧陆GT

  新款欧陆GT在外观上使用了迅雷蓝颜色涂装,加入了镀铬前格栅和新的前防撞格栅,并升级为21英寸7辐式合金喷漆轮圈。

  

  内饰最大的亮点是使用了鲜艳的浅橘黄真皮,搭配白蜡木饰板,显得十分独特。配置方面有倒车影像、电动行李箱、头枕宾利徽章刺绣、按摩通风座椅等比较特别。

  文本导航

  第1页:新款欧陆GT

  第2页:慕尚Mulsanne尊贵版

  第3页:欧陆飞驰极致系列

  第4页: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