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近期上市改款车型盘点 配置增加动力升级

发布日期:2011/3/18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本站编辑

  即将进入4月,车市将迎来上海车展,众多新车也将上市,但各汽车厂家没有放松对车辆的升级,以便在车市的争夺中占到有力的位置。在全新沃尔沃S60、东风悦达起亚K5等诸多重量级新车被推出的同时,对固有车型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比如增加配置、重新整容等,我们耳熟能详的很多经典车型也会以全新面孔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期上市的改款车型都有哪些亮点。

  东风本田思域精致升华版

  改款亮点:增加配置、价格不变

  东风本田推出的思域精致升华版,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多项配置,价格不变。其中,在原有思域EXi自动挡车型基础上加装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6碟CD播放器以及排气管装饰罩五大配置;在思域VTi、VTi-S车型上加装专属智能导航仪。

  记者点评:此次东风本田推出的精致升华版,虽然不是换代产品,但是新增加的众多配置令思域性价比更高,特别是EXi自动挡车型上加装的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提高了思域的驾乘乐趣,省去了消费者买车后自行改装的麻烦。

  长安福特2011款蒙迪欧-致胜

  改款亮点:换"芯"升级

  蒙迪欧-致胜是国内消费者非常熟悉的一款中高级轿车产品,近期长安福特对蒙迪欧-致胜进行全面升级,虽然外观变化不大,但是其"心脏"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了与沃尔沃S80L相同的2.0LGTDi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达149kw和300牛·米,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外,原来的普通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保留。

  记者点评:一直以来,消费者希望中高级轿车能够用更为强劲的动力,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被越来越多汽车厂商认可,因此长安福特将经典的2.0LGTDi发动机和先进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引入国内,为蒙迪欧-致胜配上更强劲的"心脏",让这颗强劲的"心脏"带动蒙迪欧-致胜征战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

  文本导航

  第1页:本田思域精致升华版、2011款蒙迪欧-致胜

  第2页:日产2011款逍客、风神2011款H30

  第3页:2011款马自达3两厢、2011款爱丽舍

  第4页:2011款马自达5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