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对手直指宝马X6 传奥迪欲推出全新车型Q6

发布日期:2011/3/19
来源:搜狐汽车/ 张文

  奥迪在SUV市场里目前只有Q7和Q5两款车型,针对直接竞争对手宝马X3和X1而言,奥迪正在计划推出Q3和Q1来应对。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出猛料,据传奥迪将针对宝马X6跨界车型推出一款新SUV,定位于Q5与Q7之间,很有可能成为奥迪的Q6。

早期曝光的奥迪Q6假想图

早期曝光的奥迪Q6假想图

  实际上在宝马X6还未面世之前就曾有关于奥迪Q6的传言,曾经也曝光过一些效果图,但奥迪官方却并没有过明确表示。从日内瓦车展上海外媒体对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的访谈中可以发现,奥迪极有可能重启了Q6的量产计划。

早期曝光的奥迪Q6假想图

  从奥迪现有的技术平台来看,奥迪Q6极有可能共享保时捷卡宴的平台,并且会搭载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Q6预计会采用五座设计,未来还有望针对宝马X6 M推出S以及RS型号。奥迪目前首要任务应该是推出Q3以及Q1车型,因此Q6很可能还处于研发阶段,预计Q6的面世日期还有较长的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