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汽车拟于2012年 在俄罗斯推出新车型

发布日期:2011/3/1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俄罗斯运营部的负责人MarcusOsegowitsch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2012年年底在俄罗斯中部的卡卢加(Kaluga)组装厂推出新的低成本车型,新车型将基于大众保罗(Polo)制造。

上海大众新POLO

  Osegowitsch表示,该公司之前就计划在高尔基工厂生产小型汽车和多功能汽车,新车型将于2012年夏亮相。此外,他还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始招募员工,为8月即将开工的卡卢加工厂的三班轮班生产做好准备。同时,大众保罗轿车不会停产。

  2月份,大众集团俄罗斯分公司与俄罗斯汽车制造商高尔基集团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大众将与高尔基在诺夫哥罗德(Nizhny Novgorod)工厂生产大众及斯柯达品牌车型。

  2007年,大众开始在卡卢加工厂生产汽车。目前,该工厂汽车年设计产能为15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