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掀背款/敞篷款/旅行款 奔驰将推三款新A级车

发布日期:2011/3/19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奔驰目前正在努力研发其新款B级车型,我们已经多次看到了新B级在德国公路上和冬季进行测试的谍照。“B级”的底盘也将支撑新一代A级车的设计,据报道,新一代A级将包括三款更加紧凑的车型:一款三门掀背车、一款敞篷车和一款旅行款车型。

全新一代奔驰A级概念车

  这一消息是通过奔驰公司的销售与行销主管Joachim Schmidt透露出来的,他表示,“他们有了更多的想法,例如推出三门版的A级车、敞篷款和旅行款。”

之前曝光的奔驰A掀背车谍照

  新一代B级车将基于一个内部名称为MFA的新的前轮驱动平台设计,将会采用一个更加传统的单片式车身框架,这使其生产成本要低于现款车型的夹层结构。对于MFA平台,奔驰将会为其提供源于雷诺的发动机。该平台不仅将衍生出新一代的A级车,还将衍生出其他的新车型,包括一款紧凑型SUV和一款小型轿车车型。

  推出更小型的车型是必要的,因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满足更为严苛的欧盟排放标准,同时也是为了在销量上能够跟上宝马和奥迪的步伐。

  B级车将会率先上市,但是MFA平台还会用于支撑日产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未来的车型这将是戴姆勒与日产和雷诺之间将近一年合作的主要成果。“是的,我们仍在继续与雷诺-日产讨论基于我们的紧凑车平台推出一款入门级的英菲尼迪车型,但是我们目前尚未做出决定,” Schmidt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