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雪佛兰大黄蜂国内即将上市 新车配置解析

发布日期:2011/3/23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品牌将正式在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旗下跑车Camaro,并且正式公布了新车“科迈罗”的中文定名,这也预示着大黄蜂车型即将引入中国市场销售,据悉前期入华的是3.6L动力版本,预计售价在50万元左右。

雪佛兰大黄蜂

  新车在海外共分为LS/2LT/2LT/1SS/2SS五款车型,外形部分全系标配不锈钢抛光双排气管,另外低配的LS车型没有装配雾灯,两款SS车型配备了前后SS包围带后扰流板,让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情节。外形的选装部分在2LT和2SS车型上有拉力车贴套装可选。

雪佛兰大黄蜂

  此外,北美地区标配LS车型装配18英寸传统轮毂、1LT装配18英寸全铝轮毂、2LT装配19英寸全铝轮毂、1SS和2SS装配20英寸纯白银全铝轮毂。选装部分:Camaro全系车型可选装20英寸黑光铝抛光镶边轮毂和20英寸机械铝带黑色符号轮毂,除了低配的LS外,其余四款车型均能选装20英寸抛光全铝轮毂和20英寸夜光银全铝轮毂,另外LT两款车型还可选装19英寸抛光全铝轮毂。

雪佛兰大黄蜂

雪佛兰大黄蜂

  内部配置方面,雪佛兰Camaro全系标配转向器-轮胎复合式巡航控制系统、手动角度可调式方向盘、车辆稳定电子控制系统以及遥控电子车匙,2LT车型装配真皮包裹反响盘和变速器挡把,这项配置1LT车型可选装加入。而电动天窗除了低配的LS车型外,其余四款车型均可选装添加。

雪佛兰大黄蜂

  动力方面,LS/1LT/2LT三款车型将配备3.6L/V6 DI 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kw,峰值扭矩370Nm,SS则装配了两款不同的6.2L/V8发动机,一款为LS3型最大输出功率315kw,峰值扭矩553Nm,另外一款型号为L99,它的最大输出功率299kw,峰值扭矩535Nm。其中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是选装版本。

  在美国市场中销售的雪佛兰Camaro变速器全系标配为6速手动变速器,而带变速播片的6速自动变速器则为全系选装,这点在进口中国市场的车型上会做出改变,进口中国的车型配备的变速器预计将以自动变速箱为主。

雪佛兰大黄蜂

雪佛兰大黄蜂

  另外,高配SS的两款车型还配有机油和变速箱冷却系统,以及高性能活塞式四轮防锁碟刹,其余的3款车型四轮防锁碟刹。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高低频收音机带MP3回放以及音频输入功能,2LT和2SS配备波士顿9扬声器245瓦输出功率音响、USB接口、蓝牙和远程启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