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玛莎拉蒂5年或推4款新车 总裁替代车型将亮相

发布日期:2011/3/24
来源:网易汽车/ JC

  玛莎拉蒂正在执行一项巨大的产品线扩张计划,有报道称他们未来可能要推出新款新车型,这样的数据搁到奔驰、宝马上不算什么,但是放到玛莎拉蒂上就很难得了,因为他们现在总共也就只有两个车系,三款车型。

玛莎拉蒂总裁 08款 行政版

  玛莎拉蒂总裁 Sport GT S Awards

  首先就是Quattroporte总裁的替代车型,内部代号为156,计划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车展还将发布GranTurismo的轿车版,它采用4.7升的V8发动机,预计最大马力可达405匹德制马力到440匹德制马力之间。更有趣的是,据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准备将其拔高与奔驰S、宝马7系和奥迪A8相竞争。

  到2013年时将先引入一款跨界车型,基于吉普大切诺基和道奇Durango而打造,这都要拜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合并所赐,这款车型既然定位到了玛莎拉蒂那么在设计上就会显著不同于之前的普通品牌车型,将采用个性的设计风格与定制的内饰,菲亚特的CEO Sergio Marchionnne表示这款跨界车将会采用来自法拉利的发动机,但是参数未知。

  而预计到2015年,玛莎拉蒂计划发布一款定位在入门级别的轿车,内部代号为M157,计划售价不超过55000欧元(约合51万元),这款小版的Qattroporte将采用V8的发动机,由此与奔驰E、宝马5系和奥迪A6相竞争,如果这还不够激烈,玛莎拉蒂还将推出高性能型号计划售价为66000欧元(约合61.2万元),与奔驰E63 AMG,宝马M5和奥迪RS6相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