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奇瑞改款QQ/瑞麒G6加长!多款将上市新车

发布日期:2011/3/25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昨日,搜狐汽车报道了223期公告目录的一部分信息。在这期公告目录中,我们见到了多款正在研发中的新车型,包括东风日产新骐达以及华晨A4、奇瑞旗云3等车型。尽管很多之前搜狐汽车都曾曝光过,但公告申报图和相关信息的出现,还是让我们对其有了彻底的了解。今天,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目录中的另外一些重要车型。

  奇瑞瑞麒G6加长版

  奇瑞瑞麒品牌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带来一款G6的加长版车型,该车目前出现在了最新一期的新车目录中,这意味着该车将在不久后上市。

瑞麒G6加长版

 

现款瑞麒G6

  这款G6加长版轴距为5106mm,长宽高分别为7254mm、1845mm、1526mm。在国产车型中这样的尺寸绝对可以算前所未有,即使面对美国林肯加长车也毫不逊色。

  从外挂上来看,该车前后基本与普通版G6一致,只不过由于车身的加长让前后车头显得较小,车身侧面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豪华感。另外,在车内肯定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会增添不少豪华车专有的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款2.0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作为加长车来说有些捉襟见肘,我们相信与其说这款是来推向市场销售,还不如说是为了提升瑞麒品牌的公众认知度。

  宝骏630

  宝骏630的外观与当年的GP50概念车一脉相承,但是在车身后半段的设计上,宝骏630还是改动了不少地方,诸如后车窗部分,车尾部分和尾灯组等。而在前脸设计上,从量产版的宝骏630也更加突出品牌脸谱特征和Logo,这一前瞻的设计理念也让宝骏630看起来颇有"大厂产品风范"。

  宝骏630的首批量产车将只有1.5升手动型号,在明年初将将陆续推出带VVT技术的1.5升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包括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将陆续投产。新车并没有采用与荣威350相同的动力序列,升功率较荣威350更高。

  宝骏630实际上也是一款源自上海通用整车平台技术的产品,在整车尺寸上,宝骏630属于紧凑型轿车级别,和上海通用的凯越相当。上汽和通用都希望这款宝骏品牌紧凑型轿车产品能够进一步压缩成本、以提高其产品的性价比和竞争优势。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价格方面,宝骏630的整体市场定位在别克凯越和荣威350之下,即便是顶配版车型,宝骏630的售价也预计不会超过10万元。不出意外的话,预计宝骏630的售价区间将在6.5万至9.5万元之间,这一售价和其他本土品牌的主力紧凑型轿车产品相当。

  文本导航

  第1页:奇瑞瑞麒G6加长版、宝骏630

  第2页:改款奇瑞QQ3、改款奇瑞旗云2

  第3页:奇瑞旗云5、风行景逸跨界版

  第4页:英伦SC5-RV天窗版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