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采用中置后驱布局 新一代名爵TF计划曝光

发布日期:2011/3/25
来源:搜狐汽车/ 黄嘉刚

  由于车型老化以及市场表现不佳,名爵汽车正式宣布停止了TF跑车的生产。但是名爵汽车也同时宣布了下一代MG TF的量产计划。

  现款的TF从上市到现在已经经历了近十年时间,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跑车布局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名爵TF也是目前为止仅存的为数不多的英伦跑车之一。根据名爵汽车表示,下一代的TF跑车已经在其位于英国的研发中心开始研发工作。有媒体称,新一代的TF将采用MG3或者MG5的车型平台进行开发,这两款车型平台都是前置前驱的布局,如果下一代TF依旧采用中置后驱的布局的话,这两个平台将会为研发带来不小的难度,而如果采用前置前驱布局的话又将失掉英伦跑车的精髓。幸运的是名爵汽车选择了前者,研发中心将对MG3或者MG5的平台进行一系列的改进来满足中置后驱的要求。

  动力方面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从目前名爵的动力序列来看,最有可能出现在下一代TF上的应该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下一代TF将在2013年年末正式亮相并率先在英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