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极尽家用之选 自主品牌1.5L三厢小车推荐

发布日期:2011/3/29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小排量已成为目前购买汽车时的最大考虑因素,特别针对工薪阶层来说,1.6L以下也几乎成了家庭购车的黄金排量。因此1.5L排量的车型似乎越来越受到自主品牌厂商们的青睐,不仅仅传统车型加大了1.5L车型的比重,更多的新车型更是将这一排量作为主打推向市场。而据有关的车船税收费来看规定,1.5L无疑更具优势,而在性能上,通过各种技术的应用,甚至有的1.5L排量发动机数据上比1.6L来得更为出色。今天就为大家推荐1.5L自主品牌三厢车型。

  长城腾翼C30

  参考价格:5.89万-8.19万

  最大特点:大空间三厢家用车

  长城腾翼C30给中国人带来一种喜悦,第一次迈进了A级三厢家用车的门槛,带来更低的成本,买到最符合中国家庭需求的三厢家用车的喜悦。宽大的空间表现、更低购买及养护成本,给百姓的购车目标从两厢代步车型提升了一个档次。5.89万起的家格真正触动百姓购车的心理价格底线,朴实的设计、过硬的工艺质量,更能给百姓在使用中带来喜悦与放心,这也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长城腾翼C30车型频道|图片|评测|报价|油耗  长城腾翼C30是一个开起来就感觉很灵活的家用车,虽然它是一台轴距2610mm的三厢家用车,但是仍旧有着如同炫丽一般的灵巧。其实说起来,腾翼C30的方向盘以及动力系统都和炫丽不尽相同,所以一些性能表现自然也就会比较接近了。

  腾翼C30的第一感觉就是“大”。一方面是它的外观设计成熟大气,另一方面是指藏在4452mm车身内的,长达2610mm的轴距,这个轴距远高于同一细分市场的其他车型,配合着1705mm宽,1480mm高的车身设计,充分考虑到家庭驾驶和乘坐的舒适度。朴实的造型,迎合了家庭对于车辆大气不张扬的需求。

  腾翼C30的发动机是其一大亮点。1.5升GW4G15发动机是长城汽车自主开发的一款全铝汽油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先进的VVT技术,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低排放、结构紧凑等特点。额定功率77kW(105匹),最大扭矩138Nm。它的轻量化设计,保障在行驶时油耗超低,消费者的使用成本得到有效控制。变速箱上,腾翼C30有手动和自动两种版本变速器,它们各有特点。它的CVT无级变速器是国际知名的比利时PUNCH原装进口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此型号CVT也应用于Mini Cooper。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