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越野范儿 通过性提升 首试风神H30 CROSS

发布日期:2011/4/1
来源:搜狐汽车/ 裴雷

  与H30普通版相比,CROSS版本通过对本已硬朗的外型进行局部野性化的点缀营造出了一种力量与无畏的观感;明显增加的离地间隙又使其拥有了比纯城市轿车更强的复杂道路适应能力。另外,PSA经典成熟动力总成与操控系统的应用还能降低其开发成本,再加上全面实用的配置以及同级中较大的空间表现,风神H30 CROSS将在上海车展后正式成为你在选择跨界车时的一个全新的考虑。

  风神H30CROSS将于4月末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9-11万元。其主要竞争对手是同为跨界车的骏捷CROSS、CROSSPOLO以及天语SX4。本次我们的试驾车型为1.6L手动型。

  最小离地间隙升至172mm 通过能力更佳

  目前在售的10万元左右CROSS车型大都做成两厢轿车与SUV的跨界,它们既具有两厢轿车的驾控以及空间的灵活性,又有着比一般城市轿车更强的通过能力,同时偏重于SUV风格的外形设计也能唤起更多年轻男女的激情。这也是近两年来跨界车能够如此火爆的几个最实际的原因。

 

  风神H30CROSS也不例外,我们可以一眼就看出其与普通H30很多在外形上的区别。不过相比于那些小的改变,提升其SUV化视觉效果最明显的无疑就是在车身下部增加的那一周的黑色塑料护板。

  这不仅让这款汽车看起来具有更强的野性,同时在实际使用中也可以避免因一些小的刮蹭就要去修理厂喷漆的尴尬。

  在前后杠的下部H30CROSS还配有了凸显运动感的银色护板,同样也是为了防止车辆在通过一些复杂道路时磕碰到车身喷漆件。

  通过这些外形上的简单增饰,H30CROSS就能带给你一种与普通版截然不同的视觉体验。另外,风神还将H30CROSS的最小离地间隙由普通版的130mm提升至172mm。虽然不及一般城市SUV的大约200mm的数值,但是对于拥挤的或正在建设的城市,你可以完全不必担心它在开上一般的马路牙子停车时会磕碰的下底大边,也不用心疼在没有看见前方的大坑时车辆发出的“哐哐”两声,它并不会对这款汽车造成任何伤害。

  总的来看,H30CROSS并不单纯是为了跨界而跨界,它同样能给你的生活带来普通轿车所不可比拟的优越感和使用便利性。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