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日本产Mazda6召回 中国市场不在召回范围之列

发布日期:2011/4/1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马自达株式会社决定自4月1日起在除中国以外的日本、欧洲、澳大利亚等国,召回由日本山口县防府工厂生产的搭载2.5L发动机的Mazda6,并采取相应市场措施。(召回车辆共5659辆)

海外马自达6

  日本防府工厂自2008年1月8日起至2月12日期间生产的Mazda6搭载 2.5L直列四缸发动机,由于在发动机组装过程中自动组装设备的设定失误,活塞与曲轴连杆连接的活塞销处固定用的卡环可能会产生变形,使用时有从活塞销上脱落的可能。一旦卡环脱落,由卡环固定的活塞销就会和活塞分离,造成活塞倾斜并固定在汽缸内,导致发动机熄火无法再启动。

一汽马自达6睿翼

  由于中国的Mazda6睿翼发动机是在中国长春工厂组装制造,所以不在召回范围内。马自达官方表示,中国销售的Mazda6睿翼2.5L车型虽搭载相同发动机,但是由于组装方式与日本防府工厂不同,因此不存在上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