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11万元选自主还是合资 帝豪EC-7对比悦动

发布日期:2011/4/2
来源:搜狐汽车/ 海阔

  8-10万的A级三厢轿车,是个非常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车型,很多家庭用户以及事业处于上升期的创业者,都会非常关注这个级别的车型,所以市场销量也是相当可观。这个级别车型里合资车企的产品很是繁多,其中韩系轿车凭借着空间、配置、价格、维护成本等方面的优势,成为了销量排行榜上的先锋!而自主品牌凭借着十几年来的积累与学习,也推出了一些有品质的车型。消费者面对众多的产品,到底是选择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的车型呢?今天将和大家一起看看这个价位车型里,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代表作:悦动和帝豪EC-7。到底谁更出色!

  外观-成熟稳定对比年轻活力

  帝豪这个品牌来源于吉利汽车,随着吉利汽车在发展过程中,实力的不断地积累与提升,所以推出了“帝豪”这个品牌,定位相对吉利汽车其他的产品要高端一些。

 

 

  本文中的主角EC-7系列,就是这个品牌的第一款产品,凭借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和比较出众的做工,再加上相对低廉的价格,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现代汽车虽然起步的年份和中国汽车工业差不多,但是几十年下来,已经成为了一个世界级的汽车品牌,从21世纪初开始在华投产轿车以及SUV等车型,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在销量排行榜上一直位居前列!而本文中的主角“悦动”,时常以月销两万的成绩,力压群雄。

 

 

  EC-7的外形设计可以说是整个吉利汽车旗下最为漂亮的一款车型!晶莹剔透的大灯向侧上方微微上挑,硬朗的大灯造型和以直线为主的车头线条,非常的般配!大气舒展的前脸造型,让帝豪EC-7给人的第一印象很是不错,再配上“红黑黄”三色相间的车标,让帝豪EC-7颇有些高贵的气质!

  而长度超过了4.6米的EC-7,在侧面展示的时候,依然会让消费者感到舒展、大气、流畅!车门侧面上下两条前低后高的腰线,配合着前低后高的车身线条走势,让这台颇有些贵族气质的EC-7,在厚重、稳定之中,依然不失动感!

  EC-7的尾部造型的亮点是以尾灯组合为主,神似德系豪车尾灯造型的设计手法,再配上LED技术,让EC-7的背影除了大气、舒展之外,依然霸气十足!总体看EC-7的形象设计,在迎合国人审美口味上,堪称这个级别车型里的典范!

悦动的前脸造型和伊兰特相比,年轻了许多,而且显得有几分活泼。

  悦动的前脸造型和伊兰特相比,年轻了许多,而且显得有几分活泼。前大灯上挑的角度更加明显,而呈现出倒五边形的中网镀铬装饰条,配合着晶莹剔透的大灯,显得悦动的眼神非常有活力。

  车身长度超过4.5米的悦动,通过后车窗下沿的上挑,再加上波浪形的腰线,显得悦动的侧面身影很是有几分动感。

  车身长度超过4.5米的悦动,通过后车窗下沿的上挑,再加上波浪形的腰线,显得悦动的侧面身影很是有几分动感!悦动的尾灯和头灯的造型有几分相似,不过红色尾灯上挑的更加明显,而保险杆两端向上翘起的造型,也进一步烘托了悦动的时尚与动感!

悦动的尾灯和头灯的造型有几分相似,不过红色尾灯上挑的更加明显。

  相比较而言,帝豪EC-7仿佛是一个成熟稳重而不失活力的成功人士!而悦动更像是一个充满活力、精力旺盛的年轻人。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的钣金工艺上,帝豪EC-7凭借着不错的工艺标准,稍稍胜出。

  文本导航

  第1页:成熟稳定对比年轻活力

  第2页:内饰取向不同,空间不相伯仲

  第3页:EC7配置更为丰富

  第4页:悦动更具驾驶乐趣

  第5页:购车资讯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