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统一家族风格 奇瑞小改款旗云1谍照详解

发布日期:2011/4/6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去年5月份奇瑞汽车发布了整合后的全新旗云品牌,该品牌下并入了原奇瑞A5、旗云和QQ6三款车型,新车分别被命名为旗云3、旗云2和旗云1。这三款车其实都算不上换代新车,而是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的小改款车型。作为全新旗云家族中的入门产品,旗云1是一款比较经济实惠的车型,而且它的外形也比之前的QQ6稳重了许多。

小改款旗云1谍照

  在201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腾讯汽车(微博)新捕获了一组关于旗云1改款车型的谍照。从谍照中车辆的伪装情况来看,这次旗云1的改款重点主要围绕在前脸部分。如果结合之前奇瑞发布的旗云品牌战略进行分析,我们猜测这次旗云1的改款主要是为了统一家族风格。

小改款旗云1谍照

  在新旗云家族中,旗云1的外观变化相比原车型QQ6比较明显。之前的QQ6和QQ3一样,在车身外观方面具有一些卡通元素,这样的元素并不能说不好。但对于部分用户而言,他们可能并不接受和认可这样的外观设计,毕竟国内消费者在审美方面还是非常保守的,所以这才有了旗云1的改款。

小改款旗云1谍照

  和去年发布的旗云1相比,即将上市的旗云1改款车型整体轮廓基本没有变化,其A柱、B柱的设计都保持不变,同时发动机盖上的线条我们也非常熟悉。旗云1原来的中网设计一分为二,上下都采用了蜂巢状的散热格栅。而这次旗云1改款车型则采用了整体式的中网,并且采用了横条状镀铬格栅。此外旗云1改款车型的水箱护罩也发生了变化,其变成了和中网对应的横条格栅,颜色与保险杠同色。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