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限量1500辆 捷达200万纪念版售价8.88万

发布日期:2011/4/7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近日网易汽车从北京一汽大众经销商获悉,为纪念捷达总销量突破200万辆,一汽大众将于412正式推出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据一汽大众相关人士介绍,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全国仅售1500辆,并已开始全面接受预订,售价为88800

捷达200万纪念版

  据了解,捷达200万辆纪念版是一汽大众为纪念捷达上市销量突破200万所推出的车型,具有一定历史纪念意义。作为珍藏版车型,捷达200万辆纪念版不但延续了皮实耐用、经济实用等优秀基因,同时也进行了内外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更具收藏价值的汽车限量车型。

捷达200万纪念版

  根据网易汽车获得的消息,按照一汽大众全国近400家经销商计算,每家经销商仅能‘分到’不到3台捷达200万纪念版车型,对捷达情有独钟的用户估计得提前预定了。此外,捷达200万纪念版车型的售价并非之前媒体传言的‘超过10万’,而是与现款捷达的高配版保持一致,8.88万元。

捷达200万纪念版

  从已经曝光的照片上不难看出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的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两个方面。外观上,捷达200万辆纪念版的车体颜色首次采用的开罗金,此外,新改装的运动型15寸铝车轮散热性好,而高亮前格栅、樱桃红尾灯则让这款车更具时尚与动感。

捷达200万纪念版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的内饰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更新了多处配置:全新米+黑色内饰色调,凸显质感;新座椅面料为内饰提升了档次;乳白色阅读灯罩、镀铬手刹按钮设计更具人性化,操作更加便捷。

捷达200万纪念版

  细节上,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尾部和车内的换挡手柄均带有精美的"2million"纪念标识,令捷达200万辆纪念版更加名至实归,同时也令该车的纪念与收藏价值更为明显。自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达一直都是国产轿车中“皮实耐用”的代名词,在A级轿车行列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