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小金刚大梦想 试驾雪佛兰斯帕可Spark

发布日期:2011/4/7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试驾信息
试驾时间:2011年3月试驾地点:北京
试驾天气:晴天试驾里程:300公里
撰文:包子图片:包子
车辆售价:7.78万元车辆提供:雪佛兰
车辆信息:雪佛兰 斯帕可 Spark 2011款 1.0 SE MT
发动机形式: 直列4缸发动机发动机排量(cc):995
最大功率(kW/rpm):50/6400最大扭矩(Nm/rpm):89/4800
长/宽/高(mm):3640*1597*1522轴距(mm):2375
变速器形式:5速手动变速器悬挂形式: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外形酷感十足、仪表盘很梦幻,动力基本够用
:进口车型售价偏高,高速行驶噪音偏大

 

  变形金刚对于我们生于80年代的年轻人来说已不能用简单的回忆来形容,与描写细腻的日系漫画剧集不同,变形金刚系列以粗犷而又富含童趣的剧情和动画充满了我们的童年,而近几年好莱坞将这些回忆中的金刚们经过高科技的手段重现在面前。当然作为汽车大国的美国人出产的大片也要以本国汽车产业为主打啦。《变相金刚》第二部中唯一的欧系车奥迪R8只是作为反派刚登场便被”肢解”。我们对美国的汽车文化已是很熟悉,而本文的主角就是这样一款脱胎于电影中伶俐兄弟组的SKIDS,通用将这款可爱的小车带到了中国,并以BEAT概念车的量产版——雪佛兰Spark带到我们面前。虽然它已经有了中文名斯帕可,但我更喜欢叫它的英文名:Spark。

  虽然雪佛兰斯帕可Spark没有之前的大黄蜂那般引人注目,但通过短短的几天时间体验我对这款个性小车充满了值得玩味的回忆。当拿到车钥匙站在Spark面前时,仔细着打量这个浑身充满美式大线条的小车,与现款国产乐驰不同,红色Spark身上的绚丽拉花营造出绝对美式的“肌肉范儿”,原来小车也可以如此muscle!

  小时候常听的一句话:扯虎皮拉大旗。意思是说虚张声势,但当我见Spark后对这句话有了新的理解,小车也有大威风。和老款乐驰不同这款Spark浑身充满了“肌肉感”。金领结的小心车新作Spark相比老乐驰有着太多太多的不同,最为明显的当属超硬朗的车身线条。硕大锋利的大灯组、微微向外隆起的轮眉、前后保险杠上的黑色饰条打造出一副京剧中的“猛张飞”。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