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主攻中高端 4款2011年1季度重点新车点评

发布日期:2011/4/8
来源:搜狐汽车/ 余姚汽车网

  国内的汽车市场每一年都会经历一次巨大的成长,每一个厂商都在不遗余力的推出新产品抢占这个新兴市场。2011年同样也是不平凡的一年,第一季度就有一批重要车型登陆国内,其中包括起亚K5,沃尔沃S60,宝马X3还有奥迪A8L。这四款新车都在它们相应的领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全部都是偏向于中高端市场的选择,可见国内的消费力正逐步获得汽车厂商的认可。

起亚K5,奥迪A8L,沃尔沃S60和宝马X3

  今天我们不会把时间用在评论市场发展上,还是重点来看看新车有什么不平凡的地方吧!

  起亚K5是起亚重点推出的中级车,它是由世界三大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设计的,它应用的是起亚全新的风格设计,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在福瑞迪身上就有体现,而从K5开始,我们也就彻底接受了起亚的家族式设计。

  而且起亚K5的车身线条更加分明、流畅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彰显了运动风范。从侧面看上去,前低后高的姿态,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冲劲儿,看起来十分凶猛。

  全黑的内饰和外形很协调,强调运动,个别区域还使用了银色镀铬点缀。起亚K5的内饰更强调质感,比我们之前见过的起亚的车型材质要好很多。中控台也采用了人机学设计,整个中控区域整体向驾驶员方向倾斜,这一设计也的确方便了驾驶员的日常操作。

  东风悦达起亚K5的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845mm、宽1830mm、高1460mm,轴距为2795mm,因此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乘坐要求,它在储物格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像饮料瓶、钱包、手机这类零零散散的小物件,都能找到合适的容身之所。

  起亚K5的配置还很丰富,不仅配备了大尺寸的彩色显示屏,囊括了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另外还配有一键启动系统方便操作。另外还有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除了加热功能之外,还具备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均也具备有加热功能。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