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雪佛兰Malibu迈锐宝官图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

发布日期:2011/4/16
来源:网易汽车/ TANNKE

  Malibu迈锐宝即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将在全球6大洲近百个国家陆续上市。全新Malibu迈锐宝出自与别克新君威相同的通用Epsilon II平台。拥有源自传奇性能跑车Corvette和Camaro设计灵感的运动风格造型,具备大空间、高品质、欧式精准操控感受等诸多亮点。不过现在通用似乎已经等不及上海车展的来临,近日在美国通用的官方媒体上正式公布了一张迈锐宝的官方照片。

  新车外观:车身设计以直线为主,但较08款车型更多几分张力,很有点放大版科鲁兹的感觉,迈锐宝尾部设计还融入了大黄蜂的风格,方形尾灯显得个性十分。上下分离式进气格栅以及菱形大灯都与08款车型十分接近。

  新车尺寸:车身尺寸方面,有海外媒体称,迈锐宝在轴距、车身长度上将有所所讲,预计比同出自Epsilon II平台的新君威稍大,以确保内部宽敞的乘坐空间。

  新车动力:动力方面,基于同平台资源共享,国产迈锐宝很可能提供包括2.0L、2.4L以及1.6LT在内的多款发动机,而且不排除搭载2.0T动力车型的可能。鉴于目前新君威、君越换装直喷动力,届时国产迈锐宝装备的2.4L发动机很可能是代号为LE5的2.4L Ecote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6200rpm,最大扭矩更是达到224Nm/4800rpm。与之搭配的,将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新车背景:去年9月,2010款景程正式上市,并一举将售价拉低至10.88万。作为一款中级车型,其起步售价甚至低于级别更低的科鲁兹。虽两者产品定位截然不同,但大幅度重叠的售价区间并不利于品牌内产品线布局。迈锐宝的到来恰可以改变此布局,通过Epsilon II平台摆脱现款车型的韩系影子,以进一步提高定位。从新君威所空出的价格区间来看,国产迈锐宝车型定价将在15-20万的区间。新一代迈锐宝于2011年初于海外发布,国内的引进时间应在2011年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