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21.88-31.08万元 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1/4/1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2011年4月17日,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据官方消息,全新一代帕萨特将推出1.8TSI、2.0TSI及3.0L V6等多款车型,售价区间21.88-31.08万元此次首批入市销售车型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动力,共计五款车型,之前我们有所报道的1.4T车型官方并没有提及,而3.0L V6版可能会在今后择期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及售价详情见下表:

  

上海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1.8TSI DSG尊荣版21.88
1.8TSI DSG御荣版23.98
1.8TSI DSG至尊版26.98
2.0TSI DSG御荣版25.48
2.0TSI DSG至尊版28.48
3.0 V6 DSG旗舰版31.08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

  新车背景:上海大众官方表示,全新帕萨特的研发从2007年开始,是大众汽车与上海大众联合开发的产品,这款之前代号大众NMS的中高级轿车在诞生之初就已经明确将作为PASSAT品牌的后继车型在中国市场推出,从设计上更多地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避免混淆:作为国内南北大众今年主推的全新中级车型,我们首先需要明确一点,之前我们有所报道的新一代大众PASSATB7将会以“全新迈腾B7L”的身份由一汽大众加长国产。而将于4月17日国内上市的“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是我们之前报道的大众NMS,NMS是“全新帕萨特”在没有正式命名前的代号。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与现款领驭有着很多的共同之处,看起来更像是领驭的改款。但这都不是重点,全新帕萨特在技术上的全面超越才值得期待。这款车是专门为中国和美国市场设计的,该车将在中级车市场与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这些重量级车型展开竞争。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上市现场—姜文助阵】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内饰】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车身尺寸:全新帕萨特的长度在现款帕萨特领驭的基础上增加了81mm,达到了4870mm,同时车宽增加了69mm,达到了1834mm,车身高度为1472mm。虽然长度增加了,但是轴距并没有变化,依然为2803mm。长宽的增加将带来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