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国产 三菱Global Small上海车展首发

发布日期:2011/4/18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新的三菱小车Global Small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后,也将马不停蹄的来到中国市场,此次上海车展的契机,我们将有机会看到这款可爱的Global Small真容。届时它将搭载节油的1.0升和1.2升发动机,并承诺将会提供非常出色的燃油效率和极低的排放。

  前不久,三菱销售公司市场总监崔寒川公开表示,这款全新的小型车将在明年在中国国产。同时有广汽人士向网易汽车透露,按照与三菱商谈的内容来看,该车有计划在广汽三菱投产。去年在成都全球汽车论坛上,益子修在接受网易汽车专访时也曾说过,三菱汽车将会在2012年下半年向中国引入全新车型Global Small。

  从已经公布的官图来看这款车将有与众不同的头灯,倾斜的车顶,个性的门把手。车内经过精巧的设计可以舒适地坐下五个成年人。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三菱汽车在中国共销售12.5万辆,实现了50%以上的增长,中国市场是三菱增长最快的市场。

  这家新工厂是三菱16年来首个新开设的生产厂,在这款新的小型车投入生产后,该工厂将会拥有15万辆的年产能,而且从2013年起,工厂的年产能可能会扩充至20万辆。

  这款入门级的小型车将会在2012年初新兴的市场以及日本市场推出销售,在泰国市场的售价将在40万泰国铢(约合人民币8.8万元)左右。该车的设计还暗示出了新一代Colt的外观设计,但是三菱尚未证实这款“全球化的小型车”是否会以其现有的车型样式登陆欧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