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 本田展台CR-Z等抢先曝光

发布日期:2011/4/19
来源:爱卡/ 余姚汽车网

    上海车展即将开幕之际,我们爱卡汽车的编辑已经“打探”到了展馆内部,下面大家就跟随我们的照片一起了解下在本田的展台的新车。

本田
【本田展台上的CR-Z】

    现行版CR-Z搭载一台1.5升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91千瓦/124马力,而涡轮增压版将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9千瓦162马力,甚至可能达到149千瓦/203马力,性能表现当然会比现行版跟优异。

本田
【本田展台上的CR-Z】

    本田CR-Z涡轮增压版除了性能更突出外,操控性和驾驶乐趣预计也将同步获得提升,从而使该车整体性能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满足更多消费者诉求。

本田

本田

    除了上述车型外,我们还拍到了本田的另一款新车,此车前脸和奥德赛非常相似,但是体型要比奥德赛小一圈。整体造型又和丰田的普锐斯非常相近,从外观上还是挺吸引人的!

本田

本田

    这款车我们会进一步为大家关注,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会在车展开始后第一时间为大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