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阿斯顿·马丁One-77亮相

发布日期:2011/4/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在刚刚开幕的2011上海车展上,全球限量77台的超级跑车阿斯顿·马丁One-77国内首发亮相。中国地区获得5台配额,不过这5台车均被售出,据悉成交价高达4700万元人民币,已经超越了布加迪在国内的售价。

阿斯顿马丁 ONE-77
阿斯顿马丁ONE-77

    之前这款车型已经被曝光了出来,而具体的动力参数还没有被曝光。不过阿斯顿·马丁官方在近期发布的一段视频表明,新的超级跑车One-77的动力参数已经最终确定:750马力/553磅尺(最大功率559kw/最大扭矩750N·m)。

阿斯顿马丁 ONE-77
阿斯顿马丁ONE-77

    新款ONE-77的车型在车身造型上的改变很少,但使用了该车型专属的棕色以及纯黑色的轮毂,令这款车一下子增加了许多神秘感。

阿斯顿马丁 ONE-77
阿斯顿马丁ONE-77发动机

    One-77将采用7.3升V12发动机这一点并没有改变,阿斯顿·马丁此前表示要让新车的动力达到700马力以上,而最终确认的750马力也比之前传言的710马力高出更多,升功率达到76.58kw/L,极速有望突破35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

阿斯顿马丁 ONE-77
阿斯顿马丁ONE-77内饰

    除了强劲的动力,One-77还用了碳纤维一体式底盘结构、复合陶瓷刹车系统以及可调的悬挂系统。传递发动机输出的则是一台6挡半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