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日产新骐达亮相上海车展

发布日期:2011/4/19
来源:爱卡/ 余姚汽车网

    在最新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日产全新骐达也做为全球首发车出现在了车展的会场里,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这款全新骐达的情况。

全新骐达
【东风日产新骐达】

全新骐达

    根据日产以往的经验,日产在国内全球首发新车并非首次,全新骐达或许也会使用这样的模式,在车展首发之后,很快就会推向市场。

全新骐达
【东风日产新骐达】

    外观方面,全新骐达设计更为动感。从我们获得的谍照图片来看,新骐达的设计与日产新阳光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十分相似。车尾部分,新骐达也变得更为圆润,与日产美人奴SUV的风格相近。新骐达的尾部与现款骐达相比风格并未发生大的变化,但尾灯的设计不像现款那样修长,同时将牌照的安装位置放到了后门上,让整个后保险杠显得更加简洁。新骐达的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2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比现款骐达,新骐达的车身长度和宽度上都有不小的增加,轴距更是加长了100毫米。

全新骐达
【东风日产新骐达】

全新骐达
【东风日产新骐达】

    除了外观的变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也是新骐达的最大亮点之一。这款代号为MR16的发动机,到目前为止仅仅使用在日产Juke上,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240nm。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分别为六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

全新骐达
【东风日产新骐达】

全新骐达
【东风日产新骐达】

    新骐达将会有高低配多个版本,高配车型前脸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条,大灯采用了透镜式,并配置有天窗。低配车型的车灯更为普通,其他设计也会有一定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