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新马自达3三厢版车展亮相

发布日期:2011/4/19
来源:爱卡/ 余姚汽车网

  新款马自达3三厢版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笔者从长安马自达处获悉,新款马自达3三厢版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国产。

马自达3三厢
【海外版新马自达3三厢】

    在外观设计方面,即将国产的新马3与进口版本并无区别,夸张的笑脸式大嘴成为了它的招牌形象。在上代三厢马自达3的基础线条下,新一代车型仍然保留后部车身拉高、短促车尾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为4595mm、1755mm、1470mm。

马自达3三厢
【海外版新马自达3三厢】

    内饰上,新马自达3三厢上已经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大量采用了流线型线条设计元素,仪表盘、放向盘、中控台等处展现出截然不同的全新设计。

马自达
【海外版新马自达3三厢内饰)】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本提供了1.5L、1.6L、2.0L、2.5L四种动力配备,不过国产车型将继续延用1.6L和2.0L两款发动机配备,其他两款发动机将与国产马自达3三厢版无缘。

马自达3
【海外版新马自达3三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