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展台领衔车型 奔驰SLS AMG曝光

发布日期:2011/4/19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距本届上海车展开幕还有2天,网易汽车探馆团队在展馆现场抢先拍摄到奔驰SLS AMG的照片,这款豪华跑车终于揭开了面纱。

4月17日探馆

  奔驰SLS最被车迷津津乐道的就是其经典的鸥翼式车门设计,展开的鸥翼车门,恰似滑翔中的飞机,让这款跑车显得如此与众不同。这款超级跑车的设计理念源自上世纪50年代的奔驰经典车型 300 SL。新车采用的是新的铝合金空间构架,这为该车提供了近乎完美的前后重量分配48%比52%。

4月17日探馆

  在动力装置方面,2011款SLS AMG搭载的是AMG目前为人熟知的一款6.2升V8发动机的改良版,同时后轮轴上还安装了一款全新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动力输出最高功率可达到571马力和650牛米最大扭矩,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用3.8秒。

4月17日探馆

  新的双离合器变速箱是由AMG研发的,该变速箱能够在不损耗牵引力的情况下拥有很快的换挡速度。驾车者可以在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从舒适模式到极端动感模式,另外还配备有一个“RACESTART”功能。悬挂结构同样很先进,双叉骨与轮轴承载架都是由轻量级的铸造铝制成的。制动力来自于碳陶刹车片,这些刹车片被安装在19英寸的轻合金轮毂内。

4月17日探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