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布加迪威航16.4超跑亮相

发布日期:2011/4/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刚刚开幕的2011上海车展上,新款布加迪威航16.4 Super Sport正式亮相展台,这款让人称奇的超级跑车在位于德国的大众Ehra-Lessein专用测试赛道上创造了全球最快量产车速度记录。

  据介绍,布加迪威航16.4 Super Sport极速达到了267.91mph(约合431 km/h),但上市售卖版本会考虑对轮胎的保护而将速度定格在同样恐怖的415 km/h。除了速度限制外,布加迪表示与这辆创造记录的威航16.4 Super Sport没有任何差异。

  布加迪表示Super Sport是对2005年推出的987 bhp发动机持续研发的结果。这台8.0升W16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在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的帮助下分别达到了1184 bhp和1106 lb-ft(约合1500 Nm)。

  为了应对动力和速度的提升,布加迪对底盘进行全面重新调校,这包括更粗壮的防倾杆、新款弹簧和减震筒。改善了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的效率,加大车头进气口,车尾装上一个新设计的双侧扩散器和中央排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