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豪华SUV新贵 BMW新X3豪华型到店实拍图解

发布日期:2011/4/25
来源:搜狐汽车/ 杨帆

  作为中型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原创者和市场领导者,第一代BMW X3在过去七年以卓越品质赢得超过61万车主的信赖。秉承上一代BMW X3成功开创的车型概念和BMW X系列的优秀基因,全新一代产品在设计美学上达到了更高水准,优雅与动感浑然天成。宝马全新BMW X3 xDrive35i豪华型、BMW X3 xDrive28i豪华型以及领先型三款车型上市,售价区间54.5万~70.9万元。目前全新宝马X3已有展车抵达各大4S店内,并以全面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10万元。喜欢这款宝马SUV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

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 更加刚毅

  宝马对于家族特征的传承可以用"固执"来形容,全新一代宝马X3在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在很大的程度上都保持了一定的相似度,在整体线条设计上显得更为丰富。新宝马X3外型延续了宝马X系车型的特点,新X3并不是缩小版的X5,很多独有的外型特征,显示出X3与众不同的性格。经典的双肾式中网与倒梯形保险杠组合而成宝马X家族元素。四边形大灯使用直线来勾勒看着更有力量感,采用了最新的双氙气大灯设计,标志性的双天使眼使用白色的光圈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显得十分抢眼。

  新X3的侧面线条同样也是X车系风格的延续,夸张的腰部棱线连接着前后轮拱,与向车后下滑的车顶曲线结合,视觉上更显前冲的势头。而车身下部的黑色塑料部件则更多地考虑到了新X3作为SUV的行驶需要。

  

  文本导航

  第1页:外观沿袭X系风格 更为刚毅

  第2页:尺寸显著提升 轴距较老款增加15mm

  第3页:内饰升级 搭载第二代iDrive系统

  第4页:空间表现出色 采用8AT变速器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