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约7.2万美元 新奔驰CLS550海外售价发布

发布日期:2011/4/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新款奔驰SLK在海外市场公布售价的消息,近日同样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新奔驰CLS550也发布了其在北美市场的售价,售价72175美元(约合人民币47.1万元起)。

新一代奔驰CLS

  海外上市的新奔驰CLS搭载一台5.5升V8增压直喷发动机,售价为72175美元,约合人民币47.1万元起。而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是一台CLS350,采用一款全新的3.5L V6直喷发动机,售价将比CLS550更低。

新一代奔驰CLS

新一代奔驰CLS

  另外,海外市场还有奔驰CLS的AMG版本——CL63 AMG,搭载一台6.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18马力,售价为95775美元,约合人民币62.6万元起。

新一代奔驰CLS

新一代奔驰CLS

新一代奔驰CLS

  此前奔驰已经公布了新CLS在欧洲市场的售价,入门级车型售价59857欧元(约合人民币52.2万元)。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2.1升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

全新奔驰CLS

新一代奔驰CLS

  编辑点评:现款奔驰CLS在国内市场的起步售价为79.8万元,新车型的售价也很可能在80万元以上。对比来看,还是美国人民最幸福!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