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动力提升 宝马新一代M3配3.0T增压动力

发布日期:2011/4/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尽管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还没有正式发布,但关于宝马M3的消息近期被海外媒体曝光,据报道,新一代的宝马M3将有可能搭载3.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新一代M3

  出于环保节能的考虑,宝马将在下一代的M3上采用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现有的4.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3.0T的动力最大功率输出可达450马力比现款M3 420马力的V8发动机,功率提升了30马力。

现款宝马新5系采用的3.0L增压动力

新一代宝马3系效果图

新一代宝马3系效果图

  在变速箱上,宝马将会为新M3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新一代3系或将于今年年底亮相,而新M3最快也要等到2012年才会与人们见面。

新一代宝马3系路试谍照

  编辑点评:在现有车型搭载涡轮增压直喷动力取得市场认可后,宝马将在下一代车型更加广泛地实用增压动力,不仅仅是M3,新3系也会采用小排量增压动力。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