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A0计划”小型车测试系列之 奇瑞风云2

发布日期:2011/4/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想必长时间关注爱卡汽车的网友都知道,近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做“AO计划”的选题,由于远赴上海报道车展的原因,使得我们的文章被迫搁置了几天,在这里也首先和关注此专题的网友说一声抱歉。好了,我们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正式推出“A0计划”的最后一个车型--奇瑞风云2。

  在看完前面的第六期后,我想大多数人已经了解我们此次测试的规则(假如不是很了解的网友可以回顾我们前几期推出的车型),对于每款车的表现心里也已经有了些分寸,在我们推出最后一个车型-奇瑞风云2的评测后,眼前的这七款A0级小车也分别有了座次。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场地测试的两个项目:

  0-400米加速测试,全面测试小型车的加速性,并针对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匹配做详细分析,最终还会将对这7款车的成绩进行排名,优劣一目了然。

  紧急制动避险测试,这个项目主要测试小型车在主动安全方面仅有ABS系统,通过桩桶布置的测试场地进行模拟,并对每辆小车制动距离、行驶轨迹、制动过程中的车辆稳定性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进行排名。下面进入测试环节:

  0--400米加速测试很多人都预测风云2将会处于垫底的位置,甚至在测试之前我也相信这样的预测,但是事实证明它还是给了我们一个小惊喜。最终风云2以18.2秒的成绩冲过400米位置,通过速度为123.3km/h。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