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自主品牌再出击 广汽本田理念S1到店实拍

发布日期:2011/4/27
来源:搜狐汽车/ 杨帆

  理念S1是广汽本田的首款自主品牌量产车,它源于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并根据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调研进行了本土化的改造,着重突出了国内消费者喜欢的“大气”与“豪华”。目前此款广汽本田经过近5年悉心打造的一款入门级家轿理念S1已有展车抵达4S店。店内已全面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1个月左右可以提到现车。

外观:外形中庸 源于老款思迪

  

车型+款式< type="text/java">// 指导价排量变速箱油耗
--- 2011 年款 ---
理念S1 1.3L MT舒适型6.98万 购车计算1.3L5档手动 
理念S1 1.3L AT舒适型7.78万 购车计算1.3L5档自动 
理念S1 1.5L AT豪华型9.98万 购车计算1.5L5档自动 

 

  理念S1是广汽本田旗下的自主车型,但毕竟来源于合资品牌,因此在理念S1的车身外观上不难找出广汽本田旗下车型的设计元素。同时,由于理念S1是基于老款思迪的平台进行打造的,因此,我们也很容易在理念S1身上找出老款思迪的影子。

  理念S1前脸设计厚重大气,充满张力的三幅宽条式的镀铬前格栅彰显出一些豪华感,时尚锐利的大灯依旧保持了原型车上的基本造型,但改用了目前颇为流行的运动型黑底大灯。

文本导航

  第1页:外观:前脸几乎是原型车换标

  第2页:尺寸略长于思迪 尾部运用本田元素

  第3页:内饰设计简单 风格偏家用

  第4页:空间水平一般 动力源于本田技术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