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保时捷911三款新车上市 170.1万元起售

发布日期:2011/4/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今日(4月28日),保时捷911系列在国内正式推出三款新车型,此次正式上市的三款车型分别是911 Carrera GTS、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敞篷版)和911 Speedster,售价区间为170.10-319.40万元

  

保时捷911三款新车型售价(万元)
911 Carrera GTS170.1
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敞篷版)182.5
911 Speedster 319.40

 

  911 Carrera系列

  911 Carrera GTS(170.1万元)

  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182.5万元)

  早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保时捷推出了911 Carrera GTS和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敞篷版),这两款车型是保时捷911 Carrera GTS系列中的两款车型,新款GTS的定位将在911 Carrera S之上,因此动力性将有所提升。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

  动力方面, 3.8L水平对置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从Carrera S车型的385马力提升至GTS上的408马力,峰值扭矩未发生变化,仍为420N·m。此外,新车配备的是6挡手动或7挡PDK双离合变速箱,并使用了全新的运动型排气系统。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

  不过该车只有后驱一种驱动模式。GTS手动版的最高时速比Carrera S增加了2英里/小时(约合3.2公里),达到190英里(约合305公里),同时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也比Carrera S提升了0.1秒。其中采用PDK变速器和运动套件的GTS轿跑车仅需4.2秒。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敞篷版)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敞篷版)

  除了动力变化,911 Carrera GTS为了性能更加突出,因此为其配备了特殊的共振进气歧管,采用了六个真空控制调节阀,相对于只有一个调节阀的Carrera S更可达到最佳化的功率和扭矩调节。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内饰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发动机

  该车配备的运动排气系统带有两组双排气尾管,可发出富有震撼力的声浪。值得一提的是,排气管外部采用黑色烤漆,内管部份则是抛光纳米涂层。

  911 Speedster(319.4万元)

  同样,这款保时捷911 Speedster也已经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车是为了纪念保时捷首款名为Speedster的车型356 Speedster而推出的车型。据悉,该车为限量版车型,只限量生产356辆。

保时捷911 Speedster

  与普通版保时捷911车型不同的是,限量版车型对前风挡玻璃的高度进行了调整,高度被降低了近70毫米。除此之外,限量版车型还选用了黑色高档真皮内饰,并在座椅上巧妙的添加了棋盘格样式的装饰。另外,限量版车型还新增加了两种颜色的车身外漆,分别是纯蓝和卡雷拉白。

保时捷911 Speedster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Speedster搭载的是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08马力,比同排量的911 Carrera S还提高了2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该车的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和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也都将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给用户。

  编辑点评:全新保时捷Carrera GTS拥有更强劲的功率以及更突出的配置水平,无论是整体性能还是操控性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另外该车在提升性能的同时油耗和尾气排放并未相应提升,油耗表现与Carrera S相同,但整体性能更优异。而此次推出的911 Speedster限量版车型,也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下足了功夫,而动力性能也非常出色。由于属于限量品,自然价格有点昂贵。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