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各得其所 上海车展三对新老同台车型点评

发布日期:2011/4/29
来源:搜狐汽车/ 蒙尔

  虽然历来车展总是新车汇聚的地方,但无可否认的是在中国这样一个非常需求多样的市场上,老中青三代的同台演绎却也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实际上这种情况在全球范围也比比皆是,比如南非最畅销的车型就是当地人称之为City的捷达Mark II,二手残值率相当之高。因此只要消费需求多样化,最新的也就未必最适合市场,而这样的情况在此次上海车展上也如期而至。

  新老帕萨特的中国演绎

  在中国市场上,帕萨特有着与欧洲市场完全不同的血统关系,应该说是大众旗下血统最为复杂的一款产品了。在车展上展出的新领驭实际上是上海大众根据帕萨特B5开发的一款只有在中国市场上才能找到的中级车产品。

  从1996年第五代帕萨特登场到今天,这款车的底盘已经走过了近15个春秋。不过老旧的底盘并不会影响它的销量,宽大的车身配合上经济的价格让它继续延续着自己的辉煌,再加上现在接近万元的优惠价格,使得老帕依旧有着翻云覆雨的能力。

  虽然改款领驭依旧有着出色的市场表现,但本次车展真正的看点还是要数新帕萨特。同老领驭一样,这也是一款非正统的帕萨特,不过其大气的设计以及更先进的平台将继续保证大众在中级车市场呼风唤雨的能力。通过采用新平台,新帕萨特将采用1.8T,2.0T以及3.0的动力系统,并采用双离合器变速箱来替换老旧的四速自动变速器,从而保证了在技术方面的领先性。

 

  2012款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2.0TSI DSG至尊版 2012款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2.0TSI DSG至尊版

  实际上,这两款在台上共舞的帕萨特在台下也将携手,根据新帕萨特21-31万元的价格以及新领驭16-30万的价格区间,将有利的控制住目前主流中级车的市场竞争,再加上斯柯达昊锐的补充,上海大众在中级车方面的优势变得愈加明显。

 

  2012款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2.0TSI DSG至尊版 2012款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2.0TSI DSG至尊版

  文本导航

  第1页:新老帕萨特的中国演绎

  第2页:拉皮新悦动与变脸伊兰特

  第3页:捷达200万纪念版与西亚特新生代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