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将进口Insight混动 2012年已入

发布日期:2011/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本田携旗下包括思域混合动力在内的全系车型参展,并表示将在2012年进口销售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这款车将在东风本田销售网路进行销售。引入本田Insight后,东风本田将同时拥有思域混合动力和Insight两款混合动力车型。

本田Insight

  Insight是一款典型的弱混动力车型,采用本田最新一代IMA技术(Integrated Motor Assist,整合电机辅助系统)技术来实现,不过新版本的IMA同原先不同,其追求的目标就是简单化、重量轻(整车仅862公斤),从而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本田Insight

本田Insight

  本田Insight搭载了1升的三缸发动机,最高提供67马力的最大功率,此外其还提供了一个13马力的电动机,通过汽油机和电动机之间的切换和协同从而降低功耗提升连续行驶距离。同时搭载本田独创的节能驾驶辅助系统“Eco Assist”,使燃油的消耗降低不少,综合油耗达到了4.7升。

本田Insight

本田Insight

  本田Insight车身的尺寸分别为,长4390mm、宽1695mm、高1425mm,轴距达到了2552mm,比上一代三门Insight的2400毫米有了很大提升,从而解决了上一代Insight车身空间过小的缺陷。

  编辑点评:本田Insight车型是本田在国内市场环保车的重要战略产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丰田的普锐斯。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