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更加节油 雪佛兰发布新款克尔维特细节

发布日期:2011/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雪佛兰近日正式发布了2012款克尔维特细节。新车内部配备新的座椅,改款后的方向盘和带有装填垫料的中控台。选装件包括博士音响,带有GPS导航的套装和彩色刹车卡钳(有红、黄、银和灰色可供选择)。

雪佛兰克尔维特

雪佛兰克尔维特

  克尔维特Z06可提供高性能套件,电磁可调式悬挂控制装置,碳纤维引擎盖和米其林Pilot Sport Cup轮胎。而ZR1则可提供新的PDE高性能套装,包括车身同宽后扰流器和新的铝制轮圈,另外该车变速器进行了改进,传动比更高,因此燃油经济性可提升2英里/加仑。车厂没有公布价格,只是表示2012款克尔维特将于7月投入量产。

雪佛兰克尔维特

雪佛兰克尔维特

雪佛兰克尔维特

雪佛兰克尔维特

  编辑点评:雪佛兰2012款克尔维特驾驶性能和操控性更突出,同时内装获得进一步提升,在注重性能同时更关注舒适性。

  12下一页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