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Z2跑车或于2014年发布 预售31.8万元

发布日期:2011/5/3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近日,德国汽车杂志Auto Bild报道了有关宝马Z2敞篷跑车的更多细节信息。据报道,新款宝马Z2敞篷跑车可能会在2014年发布亮相,但是宝马公司内部尚未做出任何确定的决定。Auto Bild提供了以下细节信息。新款宝马Z2敞篷跑车的起售价将会在3.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1.8万元)左右。

  宝马Z2跑车不仅仅只是作为一款小版的Z4车型设计推出,它将拥有它自己的DNA。Z4可能在动力输出方面必须有一定的提升,从而为定位在其下面的Z2车型留出空间。

  宝马Z2可能会提供许多的宝马涡轮增压式2.0升发动机。这会派生出一系列名称为16i、20i和28i的车型,最大动力输出将介于163 PS(120千瓦/ 160 bhp)至272 PS(200千瓦/ 268 bhp)之间。不过,我们相信,到2014年时,那些动力输出水平较低的车型可能都会搭载宝马集团的1.6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