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尽显美国风格 图解克莱斯勒新300系列

发布日期:2011/5/4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传统美国车给人的感觉是“大气、有劲”,大气指的是车体巨大显得非常有排场,有劲,是因为美国人天生喜欢大排量的发动机。最近的纽约车展上,克莱斯勒公司推出了3款全新的300系列车型,这3款车分别为300C Executive、300S和300 SRT8高性能版,300C以前在国内并不算非常成功,但它毕竟代表了传统美国车的特色,下面我就一起关注下这三款车:

图解克莱斯勒新300系列

    外观篇

    这三款新车的外观相对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只是细节上做了些细小的调整,下面我先看看这3款定位不同的车型外观上有什么变化。

克莱斯勒300

克莱斯勒300

    300C Executive运用了霸气十足的现代设计风格。上一代300型轿车标志性的“钥匙孔”型车前灯被完全继承了下来,“C”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令新款克莱斯勒300型轿车拥有更高的辨识度。和其他两款车相比, 300C Executive完全是一种商务定位,因此它的外形没有太多张扬的个性的修饰。

克莱斯勒300

    从前脸上看,300C Executive全新的网罩式进气格栅是新车前脸最大的亮点,这样的设计在吸引人眼球的同时还能给人传递一种低调的感觉饿。新型的10辐轮毂让整车更具现代感,和整车的造型搭配在一起显得非常的协调。

克莱斯勒300

克莱斯勒300

    300C Executive侧面线条更突出沉稳,大气的风格,更适合其高端商务车的定位。硕大的尺寸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到鼎盛时期的美国车。300C Executive的尾部造型没有太多变化,后备箱上沿鸭尾式的造型在提升空气动力性的同时让车尾显得更漂亮。

克莱斯勒300

克莱斯勒300

    300S的整体外观和300C Executive并无太大差别,不过300S采用独特的黑色镀铬格栅,深色前大灯,重新调校的悬挂和20英寸铝制轮圈,相比300C Executive,300S车型就显得更具个性化,不过这种个性并非体现在外观上。

克莱斯勒300

克莱斯勒300

克莱斯勒300

克莱斯勒300

    300S和300C Executive的最大差别其实在内饰和变速箱,300S内部配备真皮及黑色钢琴漆装饰,仿碳纤维装饰件和10声道Beats音响系统。300S搭载的V6引擎将首次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这也是300系列车型首次采用八速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