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11.1-12.1万元 世嘉冠军版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1/5/6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2011年5月5日,东风雪铁龙世嘉冠军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分为1.6升两厢版和三厢版共有四款车型,仅限量发售4000台,价格区间为11.10-12.10万。冠军版车型分别在世嘉原有车型的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同时售价也增加了2200元即日起,世嘉冠军版将陆续到达各地4S店并全面接受预订。

    具体售价请看以下列表:

1.6升世嘉冠军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厢 手动挡11.10
两厢 自动挡12.10
三厢 手动挡11.10
三厢 自动挡12.10

售11.1-12.1万元 世嘉冠军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冠军版是东风雪铁龙为中国羽毛球队而特别设计和打造的特别版车型,这款车在全国仅限量发售4000台,体现了这款冠军版车型的“冠军专属”理念新车包括三方面特点:分别是限量发售 铭牌标记;增配多功能触摸屏;赠送羽毛球装备包。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世嘉 2011款 两厢 1.6手动炫雅型

『配图为现款世嘉车型,冠军版车型在外观上没有明显变化』

    ● 限量发售 铭牌标记:

    外观方面,世嘉冠军版车型的车身两侧镶嵌了表面经过磨砂处理得“冠军版”锌合金标识,标识本身极具品质感,成为限量专属私人座驾的格调标记同时也彰显出世嘉冠军版车型的荣耀身份。此外,在车内也新增了全新“冠军版”标识脚垫。

售11.1-12.1万元 世嘉冠军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镀铬标识和冠军版脚垫』

售11.1-12.1万元 世嘉冠军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车身两侧增加了“冠军版”锌合金标识』

    ● 增配多功能触摸屏:

    配置方面,世嘉冠军版车型增配了“触摸大屏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集合了导航、影音娱乐、行车电脑、倒车影像等功能。该导航系统采用7寸WVGA高亮数字触摸屏,支持最大32G的SD卡和USB设备。此外,车门未关、燃油量不足提醒和报警信息,直观显示倒车影像画面等设置让车主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汽车状况,及时做出应对办法。 

售11.1-12.1万元 世嘉冠军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增加了“触摸大屏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

    ● 赠送羽毛球装备包:

    东风雪铁龙为了突出体现这款世嘉冠军版车型是为了中国羽毛球队特别打造,还将为购买冠军版车型的车主赠送一个羽毛球装备包,鼓励中国消费者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多做运动,强健体魄。

售11.1-12.1万元 世嘉冠军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均配备的是与2011款世嘉普通版车型相同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