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日产Murano美人奴敞篷版 或将进口国内

发布日期:2011/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昨天我们报道了日产MURANO将在东风日产国产,从定位和车身尺寸来看,日产Murano都高于国内市场在售的两款日产SUV车型,今天我们得到最新的消息,Murano敞篷版也可能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下面我们就了解一下这款跨界味十足的敞篷SUV。

  外观设计方面,2011款日产Murano秉承了老款车型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但在车头车尾等设计又彻底颠覆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敞篷版Murano美人奴的前脸依然保留了之前SUV车型,运动、前卫、富有冲击感的视觉感受。尤其是全新的进气格栅,加入更多金属元素,使车头的造型更加抢眼。

  从侧面看,去除了顶棚以后,微上扬的侧窗上缘,衬托出Murano美人奴十足的运动天赋。而粗实的镀铬外拉式门把手以及向外大幅度扩张的轮拱则依然向世人展示着它SUV的属性。

  敞篷版Murano美人奴的尾部相比之前高大威猛SUV造型,则更多体现出它的运动美感。由于要为收叠的顶棚腾出收藏空间,尾部还形成了一个短小的行李箱,而从车侧上扬的镀铬曲线则构成了粗壮的车肩,并将其引领至尾部,令整个尾部异常前卫,给视觉带来极强的冲击。

  动力单元,新款车型将继续沿用老款的3.5L V6排量引擎,但最大马力和最高扭矩分别较老款车型提升了24马力和7Nm,达到了265马力和336Nm的峰值数据。与之匹配的还有日产X-TRONIC无级变速器以及智能四驱系统。另外,与天籁相同的2.5L发动机也有配备。

  编辑点评:这款车上市后肯定是汉兰达非常有力的竞争对手,汉兰达虽然经历了一些事件,但是在国内的销量依然不错,因为其定位还是非常符合中国市场的,美人奴是否能成功就主要看它上市后的定价了!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