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A7 Sportback展现大器风范 显奢华

发布日期:2011/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从国外媒体了解到,全新奥迪A7sportback极致轿跑车型联想,再一次成为大家的焦点,新车不仅仅拥有丰富而完整的配备,而且在该车的身上看到了未来车坛设计的风格走向。

奥迪A7 Sportback

  奥迪除了推出一系列叫好的掀背车意外,旗下的Sportback同样受到大家期待。奥迪A7 Sportback结合时尚、运动、奢华三位一体的造型风格,4.9M的车长没有在外观设计上对它产生障碍,反而车身曲线更加流畅。

奥迪A7 Sportback

  最抢眼的设计亮点莫过于一些选配项目,造型突出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秉承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将LED照明科技植入车厢尾灯组,在夜间行车更能提供最佳的辨识度。

  编辑点评:奥迪A7 Sportback的出现在造型设计上打破了传统的设计理念,领先的造车技术作为基础,在车身的设计风格上有了新的突破,敢于创新,引领未来车坛的设计潮流。新车能满足不同工作性质的多样化需求,不仅仅是一具交通工具这么简单,更多的是自我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