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M奔驰欲抢占电动市场 豪车也将电动化

发布日期:2011/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从国外媒体了解到,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逐渐提高,各厂商都想进办法在节能环保方面抢占先机,这样才能够在未来汽车市场上行取得优势。

S-Class

  M奔驰在之前就有传出要推出豪车车型S-Class电动车版本,日产的LEAF和雪佛兰VOLT在市场上获得许多消费者是认可也证明了电动车的表现和传统动力车型相比,在市场认知上相差无几。

S-Class

  目前M奔驰或将在下款S-Class车型上增加Plug-In的配备,也许是为了未来S-Class电动化做准备,全新款S-Class除了Plug-In插电式车款外,还会推出一般的Hybrid车款、V6/V8引擎以及4缸柴油引擎的版本,柴油版本或将使用2.2L直列四缸引擎,马力上将会比现有的2.1hp更加突出。

   编辑点评:目前市场上纯电动车款都是以小型车为主,M奔驰却逆向思维直接抢占豪车市场,市场反应会怎样,目前还不得志,但是凭借其环保的想象以及动力的突出或许会受到青睐。目前戴姆勒集团和雷诺的合作、加上M奔驰的加持,相信在未来电动车发展上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