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裕隆推出纳智捷7座SUV 今年Q3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1/5/9
来源:广州日报/ 王灿彬

  广州日报2011年5月9日报道 东风裕隆汽车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车型7座纳智捷SUV,并命名为“大7SUV”。该款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纳智捷7座SUV长、宽、高分别为4800毫米、1930毫米和1760毫米,轴距达到了2910毫米,车身尺寸与汉兰达不相上下。动力上,该款车将搭载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75牛·米。而且其发动机采用全新开发的铝合金缸体,总重仅135公斤,较同级排气量发动机轻约13%。

  7座纳智捷SUV是东风裕隆的第一款产品,将SUV车型作为品牌首款车型,这代表东风裕隆的举动并不低调。据了解,纳智捷SUV的产品配置和性能都比较优秀,足以和很多合资品牌SUV和进口SUV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