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福特福克斯旅行款欧洲投产 5月底上市

发布日期:2011/5/9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福特的新款福克斯系列将增推旅行版车型,如今该旅行版车型已经在欧洲投产。新款福克斯将从5月底开始上市销售,届时消费者将可以选择两种车身式样,即一款五门款车型和新的旅行款车型。

  “消费者和媒体对全新五门款福克斯的欢迎度一直非常高,我们预计这款旅行版车型将会受到同样热情的欢迎,”福特欧洲公司负责销售和服务的副总裁Roelant de Waard表示。“欧洲的福特经销商推出新款福克斯系列时看到了极大的需求,到4月初已经接到了超过2万份来自消费者的订单,而且这一数字正在快速增长。” 他还表示,“新款福特福克斯为中型车市场带来了一流的技术、设计和驾驶品质,而这款旅行车将会将把同样的品质带给更加广大的消费者。”

  新款福克斯旅行车与五门款车型共享了相同的轴距,轴距长度为2648毫米,但是将提供更大的载物空间,同时总长度也增加了198毫米,达到了4556毫米。

 

  新款福克斯旅行款的重要亮点设计包括标准的抛光铝制车顶行李架(这是一个完全的车顶载物系统,包括了专门的交叉杆装置以运输自行车、滑雪板等物品)、后座安全带提醒装置和电动的后车门儿童锁。

福克斯旅行版

  “旅行款车型一直是欧洲市场福特福克斯系列的一股重要力量,它的受欢迎度仅次于五门款福克斯,”作为福特公司全球中型车系主管监督新款福克斯研发的Gunnar Herrmann表示。“消费者需要传统旅行车所能提供的更大空间和灵活度,同时依然期待五门款车型所能提供的丰富技术、出色的驾驶动力性以及漂亮的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