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现代推i40四门版轿车 巴塞罗纳车展亮相

发布日期:2011/5/1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在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现代发布了一款i40旅行版车型。而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将推出i40的四门轿车版车型,这款车会在下周举行的巴塞罗纳车展上正式亮相。

i40四门版效果图
现代i40四门轿车效果图

    据悉,这款四门版车型保持了i40旅行版的欧洲风格设计理念,依然采用“流体雕塑”的造型来提高这款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i40四门版轿车的轴距为2770mm。

现代i40
现代i40旅行版

现代i40 现代i40
现代i40旅行版

现代i40
现代i40旅行版内饰

    动力方面,现代i40轿车版车型搭载的有两种不同功率的1.7升的柴油发动机,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可达136马力,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可达115马力。此外,1.6升GDI和2.0升Theta II的汽油发动机也将会被使用在该车上,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77马力。

现代i40
现代i40旅行版内饰

    编辑点评:现代i40旅行版提供了多变灵活的内部空间,尽管实用性出色,但对中国市场来说,接受旅行版尚需时日。而即将推出四门版车型,且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