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实现真正Hybrid 雷克萨斯或推出CT 300h

发布日期:2011/5/1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近日,从国外媒体了解到,作为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首款Hybrid油电动力掀背车款,再好的车也会有瑕疵,该车在动力上总感觉有点欠缺。为了实现真正的Hybrid,雷克萨斯或将推出CT 300h。

雷克萨斯CT 200h
雷克萨斯CT 200h

    在动力上或将搭载丰田专为前轮驱动车型打造的油电复合动力系统和VVT-I直四引擎相结合,最大马力输出在147hp,结合可输出最大功率141hp的电动马达,系统整合最大马力可达188hp,或许有这样的动力表现能让CT 300h实现Hybrid的梦想,更加运动化。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CT 200h首次在欧洲市场推出就表现得相当靠谱,相信弥补之前遗憾的CT 300h会真正做到Hybrid sport。